【情報】《Fate/Grand Order》動畫化!2016年末放送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3:48 | 分類 :

   由 TYPE-MOON / FGO PROJECT 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在今日官方生放送中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預定在 2016 年末開始播出。
  《Fate/Grand Order》原作描述人類將於 2016 年滅絕——為什麼。是誰、做了什麼...面對眾多疑問,研究者們陷入了疑惑。就在這時,他們觀測到了新的異變。公元 2004 年,日本某個地方都市,在這裡,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無法觀測的領域。為了保護與奪回人類未來,必須進行時間旅行重返過去,執行與歷史對抗的作戰 。

2016/12/17更新: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12 月 31 日播出

  
  《Fate/Grand Order》動畫名稱將定名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主要參與配音的聲優名單包含了島崎信長、高橋李依川澄綾子米澤圓、鈴村健一杉田智和等人,並由難波日登志負責執導,動畫公司 Lay-duce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6 年末以長篇特番形式開始播出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