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驚爆危機 IV》第四季動畫2018年春放送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1:57 | 分類 :

  由 賀東招二擔任原作的輕小說作品《驚爆危機》,於日前宣布將推出新作電視動畫後,今日正式宣布第四季新作動畫《驚爆危機 IV》確定將於 2018 年春季開始播出

2017/10/21更新:動畫新視覺圖與特報影像公開

  《驚爆危機》故事背景在架空的 90 年代冷戰時期,作品自 2002 年起改編為電視動畫,主要講述所屬神秘國際軍事組織「秘銀」士兵的主人公相良宗介,接到了新的任務:化裝為高中生潛入日本東京的一所高中,負責保護一個 16 歲的普通女高中生千鳥要。以此為契機,發生了一連串與恐怖組織戰鬥的故事。



  《驚爆危機 IV》第四季動畫將由中山勝一負責執導,堀内修擔任角色設計與作畫監督,並由製作《競女!!!!!!!!》《襲來!美少女邪神》等作的動畫公司 XEBEC 擔綱製作,預計將在 2018 年春季開始播出。

2018/2/6更新: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3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11月21日 上午8: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11月21日 上午8:14

京阿尼放掉這塊大餅太可惜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