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偶像大師》真人版韓劇《偶像大師 .KR》拍攝決定!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49 | 分類 :

  以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偶像育成遊戲《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為原作改編,今日由官方宣布將由韓國拍攝真人版電視劇的消息,並以《偶像大師 .KR》標題為名展開。
  《偶像大師》系列作品自 2005 年的街機遊戲《偶像大師》開始發展,並逐步往家用遊戲平台、掌上遊戲平台及手機平台多方面發展,並曾改編過漫畫、動畫等相關作品。故事主要描述少女們經她們所屬的事務所「765 Prodution」,跨進了那個充滿競爭的世界,在事務所來了一位全新的製作人時他與少女們都下定決心向頂級偶像之路發展……
  而此次將拍攝的韓劇《偶像大師 .KR》同樣以原作世界觀為主題,不過故事舞台將移至韓國,描述在韓國演藝界的新偶像們成長和友情的故事。而真人版將預定將在 5 月中展開選角,同時在試鏡的過程中,將會透過動畫網站或 SNS 等平台,在全世界進行投票並選出 15 名最終演出者。

  《偶像大師 .KR》真人版詳細開播日期將在日後公開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4月16日 凌晨12:00

好好的一部作品,就要毀在一群韓國人複製人手上,

回覆
avatar
匿名
Admin
2016年4月18日 中午12:21

表示同意...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