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動畫化決定!2016年10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凌晨1:15 | 分類 :

  由ぢゅん子創作,並於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別冊 Friend」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原名: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繼日前推出廣播劇 CD 後,近日於最新一期雜誌中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公開了主要製作團隊。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故事描述芹沼花依是個又宅又腐的女高中生,平日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著帥哥同學互相打鬧的樣子,然而某天她心愛的動畫角色死去,大受打擊之下爆瘦。

  外型改變後的花依吸引到校內四位花美男的注意,模範生的四之宮、次文化路線的六見、輕浮男七島、及體育型的五十嵐,花依和他們之間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全新腐女子校園漫畫就此揭開序幕…

2016/8/15 更新:宣傳影片公開

  本作在 DRAMA CD 配音方面由花澤香菜與、神谷浩史細谷佳正櫻井孝宏鈴木達央赤崎千夏諏訪部順一等人配音,而此次公開的動畫消息將由石踴宏擔任監督,並由動畫公司 Brain's Base 擔綱製作,預定 2016 年 10 月 6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5月11日 下午2:54

甚麼時候,可以看到到動畫呢~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