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青春小說《男子啦啦隊!!》動畫化!2016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12 | 分類 :

  由朝井遼所創作的小說作品《男子啦啦隊!!(原名:チア男子!!)》,於本日宣布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而動畫角色原案將由淺田弘幸負責,預定於 2016 年 7 月開播。

  原作《男子啦啦隊!》是描寫在啦啦隊中的男子大學生的青春小說,曾獲最年輕的直木賞,作品也曾改編成真人版電影

  故事描述退出了柔道社大學 1 年級的坂東晴希,與同樣退出了柔道部的青梅竹馬橋本一馬結成了的啦啦隊男子隊,吸引了個性豐富的成員們,並以出場全國大會為目標的故事。

  配音部分坂東晴希由米内佑希、橋本一馬由岡本信彦、徳川翔由小野友樹等聲優配音此外,監督由執導過《閃爍的青春》的吉村愛擔任,系列更成為《少女與戰車》的吉田玲子,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是《銀魂》鶴田眸擔當,並交由 Brain's Base 擔綱動畫的製作,預計在 2016 年 7 月開播。



 © 朝井リョウ/集英社・チア男子!!製作委員会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罐頭
Admin
2016年4月16日 晚上11:31

天啊 ......這是甚麼鬼啊!竟然還有男子啦啦隊這個奇妙的存在!但是一整個超期待的說!
大感謝分享情報捏!!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