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動畫化!2016年春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8:50 | 分類 :

  由 佐野菜見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在下坂本,有何貴幹?(我叫坂本我最屌,原名:坂本ですが?)》,於今(14)日曝光的日本單行本第 4 集書腰上,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預計在 2016 年春季開始播出。
  本作品故事舞台於縣立學文高中一年二班。在這裡,有個一入學就引起矚目的學生,名叫本。其舉手投足都蘊含著一股酷勁……不對,根本酷過頭了! 本最新潮、最 IN 的校園生活,自此揭幕!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已在 2015 年 12 月 14 日於日本發售的雜誌「Harta」結束作品連載,而單行本最終卷也將於 1 月 15 日於日本地區發售,而動畫配音方面將由聲優綠川光主演。

2016/3/12更新:動畫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4 月 7 日開播確定!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2月12日 中午12:26

把握現在才能夠創造未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