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驅魔少年 HALLOW》動畫新作2016年7月放送決定!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1:09 | 分類 :

  由星野桂於 2004 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漫畫作品《驅魔少年(D.Gray-man)》,過去在 2006 年推出電視動畫後,官方於本日的 Jump Festa 2016 活動中宣布了將在 2016 年內推出動畫新系列的消息。
  《驅魔少年》故事背景為虛構的 19 世紀,梵蒂岡為阻止約 7000 年前發生的「諾亞大洪水」又稱「黑暗三日」再度降臨,創建「黑教團」,結集散布各地的 INNOCENCE(聖潔),而及尋找其使用的適合者-驅魔師對抗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



  《驅魔少年》動畫新系列將全數更換製作團隊與聲優陣容,目前已知主角亞連與林克將分別由村瀨步立花慎之介配音,至於更多詳細情報將在日後公開

2016/3/25更新:動畫新作將在 2016 年 7 月 4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6月25日 晚上7:54

為什麼要換聲喲!!!!!!!!!!!!!!!!!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