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劇場版動畫7月於日本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27 | 分類 :

  由川原礫擔任原作,HIMA 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加速世界》,在本日於電擊文庫秋之祭典活動上,宣布了動畫新作《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製作決定的消息。
  《加速世界》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Neural Link”的終端設備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建構在網絡世界的不遠未來。 因為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初中生有田春雪,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躲在校內網絡一角提升自己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某天,美麗的學生會副會長黑雪姬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留下了謎一般的話語:“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故事將以原作川原礫負責的原創動畫劇情展開,詳細播出時間與放送內容將在日後公開

2016/3/1更新:動畫新做確定為劇場版動畫、7 月 23 日於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