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魔導少年》劇場版第二彈「龍之淚」2017年7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2:51 | 分類 :

  由 真島浩所創作的漫畫作品《FAIRY TAIL 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於日前公開重大發表的消息後,今日在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Magazine」公開了劇場版第二彈製作決定的消息。



  《FAIRY TAIL 魔導少年》故事設定在充滿魔法的架空世界中,有著為魔導士們仲介各式工作的「魔導士公會」,而以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導士為目標的少女「露西」,一直憧憬著加入擁有眾多厲害魔法師雲集的公會「妖精尾巴」。她在操縱火的魔導士「納茲」的引導下順利加入了妖精尾巴 ,並與納茲等人組成了隊伍展開冒險……。

  《FAIRY TAIL 魔導少年》新篇章「冥府之門」篇已於 2015 年 4 月 4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出,對於第二部劇場版的詳細相關資訊將在日後公布。

2017/2/25更新:劇場版定名為《魔導少年:龍之淚(Dragon Cry)》,並公開先宣傳圖,預計於 2017 年 5 月 6 日在日本上映。本作故事以被斷崖絕壁包圍的孤島·史黛拉(ステラ)王國為舞台,以納茲和露西為首的成員加上劇場版原創角色們們等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20174/28更新:劇場版中文預告公開,2017 年 7 月 7 日在台上映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7年6月23日 上午9:53

劇場版交換券
https://www.ptt.cc/bbs/Drama-Ticket/M.1498182305.A.1C4.html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