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血界戰線》第二季2017年10月放送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9:54 | 分類 :

  改編自內藤泰弘創作的漫畫作品《血界戰線》在 2015 年春季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近日於最新一期雜誌情報中曝光將在 2017 年內推出第二季電視動畫的消息。


  《血界戰線》故事敘述紐約崩壞後,一夜之間便架構成『赫爾沙雷姆茲‧羅特』這個城市。 在連繫著異世界與現世界的這個魔都裡,有個為了保持世界的平衡而在暗地裡非常活躍的組織──秘密結社萊布拉少年雷歐在一連串的巧合下,加入萊布拉,他身上所隱藏的秘密將會對萊布拉造成什麼影響……

  《血界戰線》第二季動畫標題為「血界戰線 & BEYOND」同樣由 BONES 擔綱製作,而配音名單則同樣延續第一季的陣容,預計在 2017 年內開播,詳細資訊將待官方日後發表

2017/8/28更新:動畫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10 月開播


google+

linkedin

3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7年8月28日 下午1:40

希望拜託讓小黑小白出現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