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結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2017年10月放送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10:01 | 分類 :

  由 Studio 五組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在 2014 年秋季開始播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於 2016 年 10 月 23 日宣布將推出第二季動畫續篇《結城友奈是勇者 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是勇者》故事發生在神世紀 300 年,主要講述結城友奈是初中 2 年級學生,她天天在學校裡過著與很多朋友一同聽課,進行社團活動,玩耍的平穩生活。不管怎麼看這都是非常普通 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點與其他孩子決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屬的名為“勇者部”的社團活動。


  《結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動畫將由 6 話的結城友奈是勇者 鷲尾須美之章》與續作《結城友奈是勇者 勇者之章》所構成,其中前 6 話的《結城友奈是勇者 鷲尾須美之章》將會在 2017 年 3 月於日本劇場先行上映推出,至於第二季詳細播出內容將於日後發表

2017/5/8更新:第二季將在 2017 年 10 月放送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7年3月24日 下午6:22

這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呢!
能見到《勇者系列》將出第二季的消息,實在滿心歡喜。
它當初的轉折讓我印象深刻,而最後能是HE也很高興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