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動畫2017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3:46 | 分類 :

   改編自暁なつめ創作、三嶋くろね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繼 2016 年 1 月播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官方於近日宣布第二季動畫將在 2017 年 1 月開播的消息。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故事描述廢到無藥可救的繭居族 佐藤和真,轉生到了跟 RPG 畫面一模一樣的異世界,與作為特別附贈品一起同行、智商和運氣都差到教人傻眼地步的女神 阿克婭,姑且組成了一支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隊伍,引發接二連三的問題。

  日冕石從機動要塞毀滅者被轉移到大領主的宅邸後爆炸,和真因此被冠上叛國罪的罪名,他要如何脫罪呢!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動畫集結第一季製作團隊與聲優陣容,預定於 2017 年 1 月開播,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公開

2016/10/24更新:第二季宣傳圖與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1 月 11 日開播

2016/12/17更新:第二季新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