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魔物獵人》動畫《魔物獵人物語》2016年10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38 | 分類 :

  以 CAPCOM 將於 2016 年 10 月發售的任天堂 3DS 平台專用遊戲《魔物獵人 物語(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為原作,宣布將同步在 2016 年 10 月 2 日開始放送改編動畫魔物獵人 物語 RIDE ON,並同時釋出了宣傳影片
  《魔物獵人 物語 RIDE ON》故事描述獵人與騎士被託付的職責受到了考驗,成為關鍵的是羈絆石以及隱藏在內的神秘力、關於古代傳說的真實,透過成長而提高的羈絆力量,主角因而理解羈絆的真正意義。騎士與那比爾,以及魔物的故事將展開。



  《魔物獵人 物語 RIDE ON》動畫由本鄉滿擔任監督,高橋奈津子負責系列構成、齋藤卓也擔任角色設計,並由製作過《妖狐×僕SS》《JOJO 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等作品的動畫公司 David Production 擔綱製作,配音方面則由田村睦心M・A・O 等人主演,預計 2016 年 10 月於日本開始播出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6年5月28日 下午3: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