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 2017年12月日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0:52 | 分類 :

  以荒川弘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鋼之鍊金術師》為原作,近日發表了將推出改編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同時釋出了主演名單,並預計在 2017 年冬季於日本上映。


  《鋼之鍊金術師》故事描述愛德華與阿爾馮斯兩兄弟為了讓死去的母親復活而使用鍊金術,但是鍊金失敗使愛德華失去了左腳,讓阿爾馮斯失去了肉體。於是愛德用自己的右手作為鍊金的代價,讓阿爾馮斯的魂成功的附在盔甲上,為了取回一切,他們踏上了尋找“賢者之石”的旅程!


  目前釋出的演員名單部分中,主角愛德華·愛力克將由山田涼介主演,此外本田翼、藤岡靛、小日向文世、蓮佛美沙子、佐藤隆太、夏菜、原田夏希、國村隼、大泉洋與松雪泰子、本鄉奏多、內山信二、石丸謙二郎等人均會參與演出。



  而本片將由曾利文彥擔任導演,預定在 2016 年 6 月起於義大利開始拍攝,並預計在 2017 年 12 月 1 日在日本上映,詳細消息還有待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Joe
Admin
2016年6月2日 晚上11:15

期待,,但希望不要落空。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