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花樣滑冰題材《YURI!!! on ICE》動畫2016秋季放送!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49 | 分類 :

  在今 3 月 27 日舉辦的「AnimeJapan 2016」,avex pictures 發表了新作原創動畫《YURI!!! on ICE》電視動畫的消息!在舞台製作發表會,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視覺圖、製作團隊及主要角色的聲優 3 人等情報。

  本作的是以男子正統花樣滑冰為題材的動畫作品,由久保ミツロウ山本沙代擔任作品原案,同時也由山本沙代擔任監督與系列構成,而製作動畫的公司為曾推出過《坂道上的阿波羅》《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等作品的 MAPPA 負責,預計在 2016 年 10 月 5 日開播

  另外,也發表了主要角色 3 名的配音聲優。主角勝生勇利由豐永利行配音,ニキフォロフ由諏訪部順一配音,ユーリ・プリセツキー由內山昂輝配音等。

  在動畫中的編舞將由全日本花樣滑冰錦標賽 2 連冠並替許多選手編舞過的宮本田賢二擔當,將會以真正的花樣滑冰的動作流暢地透過動畫表現。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rreebb22
Admin
2016年4月2日 下午4:07

第一時間腦補了羽生結弦動畫化的樣子.....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