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Fate/stay night HF》劇場版分為三章!首章2017年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2:20 | 分類 :

  由 TYPE-MOON 發行的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繼日前宣布將推出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消息後,官方正式宣布將劇場版共推出「三章」,而第一章目前預定在 2017 年內上映。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以《Fate/stay night》為原作繼 FATE、UBW 的最後一線「HF」線為故事主軸,本作劇場版將由同樣製作《Fate/stay night》動畫的公司 ufotable 擔綱製作,而擔任監督的是執導過《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的須藤友德目前已公開了首章視覺圖與宣傳影片,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戰讚顫
Admin
2017年2月24日 晚上9:54

好希望台灣也能上映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