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TV動畫化 2016年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59 | 分類 :

  由 ウダノゾミ 創作,並於「GANGAN ONLINE」連載中的漫畫作品《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於本日(11 月 19 日)宣布了 TV 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故事描述嘆息聲、單肘、看似睏倦的眼神,不管對什麼事都感到慵懶的主人公·田中。那樣坐視不管緩慢步調的他,將與他最可靠的好友太田展開一段日常。本作於 2013 起開始連載,並即將在 2015 年 11 月 21 日於日本發行第五卷及公式書。

2016/3/3更新: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4 月 9 日開播!

  《田中同學總是如此慵懶》漫畫系列在日本地區累積銷售已突破 100 萬冊,目前已經同步公開電視動畫的官方網站於主視覺圖,至於詳細播出時程以及配音名單將在日後公開。

2016/2/18更新:配音名單與新視覺圖公開


■ CAST 
田中:小野賢章 
太田:細谷佳正 
宮野:高森奈津美 
白石:小岩井ことり 
越前:諏訪彩花 
莉乃:悠木碧 
早夜:東山奈央 
志村:興津和幸 
加藤:井口祐一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3月6日 晚上10:56

4月新番啊啊啊啊啊~~~~~!!!瘋

回覆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3月6日 晚上10:56

4月新番啊啊啊啊啊~~~~~!!!瘋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