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第二季2016年10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6:37 | 分類 :

  由朝霧 カフカ 擔任原作、春河 35 負責作畫漫畫作品《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在今日(8 月 21 日)公開了動畫化的消息。
  本作故事描述被趕出孤兒院來到橫濱的青年‧中島敦, 無意間救了一位自殺失敗、在河裡浮沉的男子。 男子名叫太宰治……隸屬於以解決危險事件為業的特殊能力集團「武裝偵探社」。 他為了解決造成社會不安的「食人虎」騷動,正在進行調查。 和食人虎有某種關聯的中島,在太宰的強硬邀請下陪同進行調查,但是...


  《文豪 Stray Dogs》是於角川書店旗下漫畫雜誌「Young Ace」連載中的漫畫作品,並也在漫畫銷量突破 1,500,000 冊之際推出了描述《文豪 Stray Dogs》漫畫前傳的輕小說版本。此次以漫畫版原作改編的動畫監督將由五十嵐卓哉擔任、榎戸洋司負責腳本,並由動畫公司「BONES」擔綱製作,兩人與動畫公司均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與《STAR DRIVER》製作團隊。

2016/3/2更新: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4 月 6 日開播!(13 話之後於 10 月 5 日播出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