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輕鬆百合》第三季動畫2015年10月開始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2:54 | 分類 :

  由 なもり所創作的漫畫作品《輕鬆百合》,官方於本日(6 月 7 日)宣布第三季動畫將在 2015 年 10 月開始播出的消息
  作品故事描述小明、京子、結衣,還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個女生佔領了已經廢社的茶道社舊社團辦公室,成立了「娛樂社」,娛樂社沒有特別的社團活動內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閒聊……看似平凡的女校生活,融入日常生活與「百合」的笑料,展開了充滿趣味的的校園故事。


  《輕鬆百合》第三季將由畑博之擔任監督,畑博之、深見真負責系列構成,並由谷口元浩擔任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至於動畫製作則是交由「TYO Animations」負責,預定 2015 年 10 月開始播出。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Ace Maxs
Admin
2015年7月8日 上午8:39

nice .. i like yuru yuri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