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日吉丸晃《初戀怪獸》動畫2016年7月放送決定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8:52 | 分類 :

  由日吉丸晃所創作的漫畫作品《初戀怪獸》,在即將發行的單行本第五卷、以及 2015 年 8 月號的漫畫雜誌「ARiA」上公開了 TV 動畫化消息。

  「如果妳知道真正的我以後還敢說喜歡我的話,我倒是可以跟妳交往。」本書主角夏步在搬家當天差點被卡車撞到,及時出現救了她一命的是一個大帥哥!然而那個帥哥其實有個天大的祕密(?)…那就是…高中女生戀愛惹!但對象竟是「五年一班高橋」...?

2016/3/1更新:動畫 2016 年 7 月1 日放送決定


  《初戀怪獸》第五卷將在 2015 年 7 月 7 日於日本發售,屆時將推出一般版即同捆廣播劇 CD 的特裝版,而動畫聲優陣容也確定將沿用廣播劇的配音名單,由櫻井孝宏、堀江由衣、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村瀬歩、岡本信彦、石川界人、緑川光等人參與配音。至於動畫將在 2016 年 7 月 2 日開始播出。
■ CAST
高橋奏:櫻井孝宏
二階堂夏步:堀江由衣
金子十六:森久保祥太郎
三宮銀次郎:杉田智和
野口一男:村瀬歩
篠原耕太:岡本信彦
多賀敦史:石川界人
長澤嵐:津田健次郎
高橋譲二:鈴村健一
二階堂大谷:緑川光
枕崎宗光:江口拓也
レンレン:蒼井翔太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