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時空幻境:熱情傳奇》第二季動畫2017年開始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16 | 分類 :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制作,並於 2015 年 1 月 22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專用軟體《時空幻境:熱情傳奇(Tales of Zestiria)》,在本日(6 月 7 日)舉辦的 Tales Festival 2015 活動上,正式宣布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
  《時空幻境:熱情傳奇》曾由 ufotable 制作並於發售前夕推出 OVA 動畫,角色配音則是由木村良平茅野愛衣、以及逢坂良太等人參與演出,而此次完全新作的電視動畫將同樣交由動畫公司 ufotable 來擔綱製作,預定在 2016 年開始播出


【動畫宣傳影片】

  《時空幻境:熱情傳奇》敘述在世界陷入危機時,傳說中的導師將會現世來拯救世界,不過在現在和平的世界中,並沒有看到導師的蹤影…。而曾經推出的特別篇動畫故事描述男主角與兒時的天族玩伴、偶然邂逅的女主角挑戰第一次與天族締結契約的冒險經歷。

2016/4/3更新:動畫新視覺圖與配音名單公開,2016 年 7 月 3 日開播

■ CAST
史雷:木村良平
米庫利歐:逢坂良太
艾麗夏:茅野愛衣
羅潔:小松未可子
萊菈:下屋則子
艾多娜:福圓美里
戴澤爾:小野大輔
扎比達:津田健次郎

 


2016/9/20更新:第二季動畫 2017 年內開播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10月29日 下午6:09

座看3集換女主 前三集 BD 1300 一片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