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亞人》動畫化決定 TV 版預定2016年1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15 | 分類 :

  由櫻井畫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亞人》,日前公開次號重大發表的消息後,本日於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good!Afternoon」上公開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同時也確定本作品將分為 3 部劇場版推出。
  亞人》最早在 1980 年代,於非洲的戰場被發現不會死亡的人類。自那之後在人類當中會不時發現一些不死的新物種,人們稱其為「亞人」。故事發生在現代,普通高中學生永井圭遇到交通意外即時死亡,隨後在下一刻死而復生,圭因此被判斷是新發現的「亞人」,然後被巨額懸紅追捕。自此永井圭進入逃亡生涯,而在逃亡期間永井圭無意識間發動了「亞人」的潛在能力。



2015/07/30 更新:第 2 波宣傳影片與配音名單公開,同時也確定三部作的第一部衝動」將在 2015 年 11 月於日本上映。


2015/09/10 更新:官方宣布將在首部劇場版推出後,於 2016 年 1 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 CAST
永井圭:宮野真守
海斗:細谷佳正
佐藤:大塚芳忠
戸崎:櫻井孝宏
下村泉:小松未可子
田中功次:平川大輔
永井慧理子:洲崎綾
オグラ・イクヤ:木下浩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