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學戰都市 Asterisk》動畫化決定 2015年秋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中午12:03 | 分類 :

  由三屋咲悠撰寫、okiura 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學戰都市 Asterisk》,於近日公開了動畫化的消息,並預計在 2015 年秋季開始播出。

  《學戰都市 Asterisk》故事描述水上學園都市「六花」──在這座通稱 Asterisk 的城市內,以世界最大綜合戰鬥演藝星武祭的舞台而遠近馳名。

  分屬於六間學園的星脈世代少年少女們利用煌式武裝,賭上自己的願望競爭霸業──天霧綾斗也是學生之一。綾斗在星導館學園學生會長克勞蒂雅的邀請之下來到六花,卻在剛轉學就惹到華焰魔女尤莉絲,被迫進行決鬥。

  《學戰都市 Asterisk》日版於 MF 文庫 J 刊行,目前已發行至第七卷,至於台版則是由尖端出版發行。電視動畫將由セトウケンジ擔任監督,並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製作,目前暫定於 2015 年 10 月 3 日開始播出

2015/07/20更新: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語配音名單公開



■ CAST
天霧 綾斗:田丸篤志
尤莉絲:加隈亜衣 
克勞蒂雅:東山奈央 
沙沙宮 紗夜:井澤詩織 
刀藤 綺凛:小澤亜李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