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ReLIFE 重返17歲》動畫2016年7月開播!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0:55 | 分類 :

  由夜宵草創作、並於「COMICO」網站連載的網路漫畫作品《ReLIFE 重返17歲》,在 2015 年 2 月公布動畫化的消息後,官方於近日在網路上釋出了動畫化的預告影像,並告知動畫將在 2016 年開始播出
  ReLIFE 重返17歲》故事描述離職 3 個月後並處於求職中的 27 歲男主角海崎新太,二度考取大學院進學失利,因而對人生的未來感到煩惱。某日自稱是研究所的職員邀請參加了一個重返高中生的實驗,新太決定參加後開始了第二次的高中生活…


  《ReLIFE 重返17歲》於 2013 年 10 月開始連載,並在隔年推出單行本,至今也已發行至第 3 卷,電視動畫預定於 2016 年開始播出。

2016/3/26 更新小野賢章茅野愛衣聲優主演,2016 年 7 月 1 日開播

2016/6/12更新:第二彈宣傳影片與完整配音名單公開



■ CAST 
海崎新太:小野賢章 
日代千鶴:茅野愛衣 
夜明了:木村良平 
狩生玲奈:戶松遙 
大神和臣:內田雄馬 
小野屋杏:上田麗奈 
玉來萌香:茜屋日海夏 
犬飼曉:杉山紀章 
朝地信長:浪川大輔 
天津心:澤城美雪 
宇佐浩史:羽多野涉 
犬飼堇:白石涼子


google+

linkedin

4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4月4日 上午10:45

這部是台灣作家嗎,還是日本的?

回覆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11月29日 上午11:43

Comico台灣行銷經理和總編輯要來清大聊網漫喔! https://ridge.lib.nthu.edu.tw/lib_action/public/libtour.php?with=identity&class=57
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