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新我們這一家》動畫最新作2015年10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0:49 | 分類 :

  由日本漫畫家 けらえいこ創作的漫畫作品《我們這一家》,於 2002 年起至 2009 年推出共 331 話的改編電視動畫後,官方於近日宣布動畫最新作《新我們這一家》將在 2015 年 10 月開始播出的消息
  《我們這一家》原文名是「私の家」的口語化及女性說法。故事情節以親情、友情和生活瑣事等為甚,多取於作者Eiko Kera的家庭;另外,花媽一角的創作靈感就是源自作者母親。結構簡略並強調二頭身的畫風也是該作主要特色。
  《新我們這一家》動畫最新作將由原作者けらえいこ老師執筆的原創腳本作為劇情,預定 2015 年 10 月於日本 ANIMAX 開始播出,更多新作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随時更新。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