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排球少年!!》動畫第三季決定!2016年秋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40 | 分類 :

  由 古館春一創作的漫畫作品《排球少年!!》,在本周的「週刊少年 JUMP」連載 4 周年突破&超大發表記念封面中,宣布了電視動畫第三季製作決定的消息

  《排球少年!!》故事描述日向翔陽小時候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場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樣的人。初中時排球社不夠人數,只好默默等待。後來在新成員和友人的協助下,參與了初中首次也是唯一的比賽,卻不幸與最強的隊伍「北川第一中學」對決而落敗。

  翔陽為了能夠打出「勝利」的比賽,成為站在球場上最長時間的人,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決定考入烏野高中,卻遇上發誓要打倒的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兩人在烏野高中互相競爭下,到底能在球場發生什麼火花呢?

  《排球少年!!》動畫是由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G 製作、満仲勧執導的動畫作品,目前第二季動畫正於 2015 年 10 月至 2016 年 3 月播出中,至於第三季動畫則預定於 2016 年 10 月開播


2016/9/12 更新:宣傳影片釋出、2016 年 10 月 7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