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噬血狂襲》OVA前後篇預計2015年底前發售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中午12:00 | 分類 :

  三雲岳斗創作、麻喵子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噬血狂襲》,在 2013 年秋季推出電視動畫後,於 3 月 15 日舉辦的「電擊文庫 春之祭典 2015」活動上,公開了將要推出 OVA 動畫的消息。

  《噬血狂襲》故事描述第四真祖——是只存在於傳說中的世界最強之吸血鬼。而這位駕馭12眷獸、散播災難的幻之吸血鬼據說在日本出現了。為了監視並抹殺這位「第四真祖」,政府所屬的獅子王機關決定派遣攻魔師「劍巫」完成任務。

  而不知為何,被選為監視者的竟是一位見習「劍巫」少女——姬柊雪菜。攜帶著對真祖用最強靈槍的她趕赴妖魔縱橫的魔族特區-人工島「絃神市」,而和她遭遇的「第四真祖」的真實身份卻是……


  《噬血狂襲》OVA 前後篇將預定於 2015 年底前發售,詳細發售日期及相關資訊目前還未公開,至於 OVA 篇的故事內容則是由原作者三雲岳斗老師擔任原案的「原創劇情」,相關青報將在日後於官網上更新。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7年9月6日 晚上7:13

為啥? 噬血狂襲第二季 2016年11月底開始製作到現在2017年5月到~6月才出完 你們都還沒更新?或發布呢?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