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魔鬼戀人》第二季動畫2015年秋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0:34 | 分類 :

  由 Rejet 所推出的 Drama CD 與 OTOMATE 合作的遊戲化作品《魔鬼戀人(DIABOLIK LOVERS)》,在 2013 年秋季播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官方在 2015 年 2月 9 日宣布《魔鬼戀人》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

  《魔鬼戀人》遊戲版與動畫版故事描述小森唯聽從父親暫時寄宿遠房親戚家,卻發現她的親戚其實是「吸血鬼」,她必須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著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並一同到「嶺帝學院高中」上課。每天過得膽顫心驚、隨時都有可能被吸血的她,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2015/4/22更新:第二季動畫 2015 年秋季開播!

  《魔鬼戀人》第一季是由田頭忍執導、並由曾推出過《惡之華》、《漫畫家與助手》等作品的動畫公司 ZEXCS 負責製作。同時官方亦宣佈了《魔鬼戀人》舞台化的資訊,預計在 2015 年 8 月底演出,詳細相關資訊還有待官方發表
魔鬼戀人 舞台劇

2015/8/18更新:正式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9月24日 上午8:10

第一集好看 什麼時候會出第二集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