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經典作品《潮與虎》動畫化 2015年夏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7:46 | 分類 :

  由日本漫畫家藤田和日郎於「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的漫畫作品《潮與虎》(前譯:魔力小馬),在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上公開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同時也公開了製作團隊、並宣布將在 2015 年夏季開始播出。
  《潮與虎》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平凡的少年 ─ 蒼月潮,和一隻活了數千年的大妖怪 ─ 阿虎的冒險故事。主人公蒼月潮,因為偶然拿到獸矛,被激發潛力變成獸人,解封了一隻被獸予釘封了五百年的妖怪虎,從此走上降妖之路。書中把潮與虎肝膽相照、生死與共、快意恩仇的豪情展現得淋漓盡致。
  即將推出的潮與虎》電視動畫將由西村聰擔任監督、井上敏樹負責系列構成森智子擔任角色設計,至於動畫製作則是由動畫公司 MAPPA & studio VLON 負責製作,預定 2015 年 7 月開始播出


  2015/3/29更新:動畫配音名單公開,已確定主要角色「蒼月潮」由畠中祐、「阿虎(とら)」由小山力也、「中村麻子」由小松未可子、「井上真由子」由安野希世等人配音,除此之外茅野愛衣、坂本真綾高垣彩陽豊崎愛生南里侑香花澤香菜藤原啓治牧野由依水樹奈奈等聲優也都會參與演出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