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明治東京戀伽》劇場版2015年7月上映決定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25 | 分類 :

明治東京戀伽 劇場版  改編自 MAGES. 所推出的 PSP 戀愛冒險遊戲《明治東京戀伽》,在日前宣布動畫化的消息後,官方在 2 月 2 日宣布《明治東京戀伽將以劇場版形式在 2015 年 7 月推出的消息,並同時公開了製作團隊

  《明治東京戀伽》劇場版監督將由執導過《義呆利 第五季》的監督 わたなべひろし擔任、並由魚住ユキコ負責監修、至於腳本則是由負責過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中村能子負責

  《明治東京戀伽》故事描述非常普通的女高中生主人公在一個紅色滿月之夜,遇見了一位自稱是“魔術師”查理的人相遇。借助查理的手穿越到了明治時代。在這裡,存在著很多奇怪的東西,這就是明治時代的“東京”。在查理的引導下,到達了鹿鳴館。等待潛入晚會主人公的是森鴎外、菱田春草、川上音二郎、泉鏡花、藤田五郎、小泉八雲等歷史上的人物們。


  《明治東京戀伽》劇場版預定 2015 年 7 月於日本國內上映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