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境界的彼方》劇場版未來篇2015年10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8:25 | 分類 :
境界的彼方 劇場版 2015   改編自 鳥居なごむ所創作的輕小說作品、並由動畫公司「京都動畫」擔綱製作的電視動畫《境界的彼方》,在今年 7 月發表將在明年春季推出的劇場版動畫《境界的彼方劇場版》,在今日公開了告知影像。

  故事描述有一族僅一人殘活的少女與不該存在之半妖少年、二人的故事。半妖的少年、神原秋人在某日放學後、與自屋上跳下似的少女邂逅。她的名字是栗山未來。


  持有連異界士中都很特異的血咒一族最後殘響。不變的部室。不變的日常。不變的世界。曾該度過那麼每一日才是。但、一人殘活的少女與半妖少年初會的時候、世界卻為之一變。



2014/11/29 更新:劇場版海報與特報影片公開!

  《境界的彼方》標題正式定名為《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並分別在 2015 年 3 月、4 月分別推出以女主角·栗山未來為中心的電視系列的「過去篇」、以及描繪一年後所發生的故事的完全新作「未來篇」等兩部作。另外,劇場版預售票也在 2014 年 12 月 27 日開始販售,預售票樣式及特典也已對外公開
境界的彼方預售票

2015/02/15 更新:劇場版正式預告片公開!


  此次於宣傳影片中公開的《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主題曲「会いたかった空」為作中名瀨美月配音聲優茅原実里所演唱的新曲,該曲預定收錄於 4 月 22 日發售的最新單曲。同時官網也公開了第二彈的電影預售票並已於 2 月 14 日開始販售,並將附贈由動畫角色設計師「門脇未来」所繪製的特製書籤作為預售票的特典。
境界的彼方劇場版預售票第二彈


2015/04/01更新:劇場版第二波預告片公開!



2015/08/28更新:劇場版未來篇確定 10 月 2 日在台灣上映!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來篇] x [預告片]預告片來囉~~~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歐yahoo電影連結: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920pixnet連結:http://illbethere2015.pixnet.net/blog/post/94939833
Posted by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來篇 on 2015年8月24日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10月1日 上午9:28

超想看的, 10/2在台灣上映? 哪裡看?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