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續》2015春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6:28 | 分類 :

  由 渡航擔任原作、ぽんかん⑧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於 2014 年 6 月宣布將推出動畫第二期後,今日發表了第二季動畫將在 2015 年春季開播的消息

第二季動畫主視覺圖
  作品敘述高中生比企谷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關於未來的夢想,他宣稱要當「啃老族」——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加入的「侍奉社」...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第二季動畫在製作陣容上將進行些微調整,其中監督將由 吉村愛變更為及川啓、角色設定由 進藤優變更為田中雄一,至於動畫製作則是由原先的 Brain's Base 更換為動畫公司 feel. 擔綱製作。

2015/3/26更新:動畫新宣傳影片公開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動畫預計在 4 月 2 日於日本開始播出。

■ CAST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ノ下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ヶ浜結衣:東山奈央
戸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材木座義輝:檜山修之
比企谷小町:悠木 碧
平塚 静:柚木涼香
雪ノ下陽乃:中原麻衣
葉山隼人:近藤 隆

google+

linkedin

3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12月27日 上午10:21

我觉得雪乃和结衣应该和比企谷他们三个都在一起。三个人一起结婚,因为他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耀眼。

回覆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7年3月5日 凌晨12:25

真的是太好看了

回覆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7年3月5日 凌晨12:27

第三季快點出我ㄧ定會看的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