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Fate/stay night》動畫新作與HF劇場版情報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1:18 | 分類 :
  原作由 TYPE-MOON 發行的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 》,曾分別於 2006 年及 2010 年推出電視動畫與劇場版動畫。而預計在秋季由 ufotable 負責製作推出的動畫新作《Fate/stay night 2014》,公開了先前在 AnimeJapan 2014 上展出的動畫宣傳影片。

  《Fate/stay night》的故事圍繞在一個能夠實現所有願望的聖杯展開,而七名由聖杯選出的魔法師與七位從者定下契約,眾人為了爭奪聖杯展開了一場激戰。此次動畫新作交由曾製作過動畫《Fate/Zero》的 ufotable 擔綱製作,預計今年秋季於日本開始播映。


7月28日更新:

  於 2014 年 7 月 27 日舉辦的「Fate Project 最新情報發表會上」,官方公開了即將在今年秋季播映的 ufotable 版重製動畫《Fate/stay night 2014》的最新消息,除此之外還有《Fate/strange fake》漫畫化、手機遊戲新作《Fate/Grand Order》、以及《Fate/stay night》HF線劇場版的消息

  由 ufotable 擔綱製作的電視動畫Fate/stay night 2014》,除了發表第三波宣傳影片之外,也公布了本作將分割兩季播出,分別在今年秋季以及明年夏季,同時本作劇情也確定為 UBW 線,並邀請到 綾野ましろ 與 Kalafina 來為主題曲獻聲演唱



   《Fate/strange fake》是由成田良悟執筆,森井しづき負責插畫的,奈須蘑菇筆下的型月世界為背景舞台的小說作品。原本是在2008年愚人節以《Fate/states night》為標題所發表的遊戲企劃,後來在TYPE-MOON的雜誌《TYPE-MOON Ace Vol.2》的附錄中刊載了當中的序章小說。

  在發表會上,正式宣布了《Fate/strange fake》漫畫化的消息,並預計在今年冬季推出,而更多漫畫的消息將會在日後公開


  緊接著宣布的是 RPG 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將在今年冬季推出的消息,將會有武內崇等多名插畫師參與製作除此之外奈須蘑菇、東出祐一郎、櫻井光等人也都會參與遊戲的兼修與腳本撰寫目前已知本作將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並採取免費下載、部分道具付費制



  在發表會上最後發表的為受到相當高度期待的《Fate/states night》的消息,官方宣布將 HF 線劇情將以「劇場版動畫」形式推出,並同樣由 ufotable 負責製作,目前尚未公開作品的上映日期,不過率先公開了長達兩分鐘的宣傳影片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