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第二季與劇場版製作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6:40 | 分類 :

  由 大森藤ノ擔任原作、ヤスダスズヒト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近日宣布將製作第二季電視動畫劇場版的消息。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描述迷宮都市歐拉麗是一座擁有地下城的巨大都市。為了實現英雄故事中「在地下城邂逅迷人女主角」而進入迷宮的少年貝爾,卻被強大怪物襲擊。危急之際,上級冒險者艾絲出面拯救了貝爾,被艾絲的英勇舉動感動的貝爾更因此愛慕著對方,將對方當成目標,希望能成為配得上她的男人。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第一季已於 2015 年春季播出,此次宣布的第二季動畫與劇場版詳細資訊將在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8年3月4日 凌晨12:4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期待已久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