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TIGER & BUNNY》新作動畫系列製作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42 | 分類 :

  由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TIGER & BUNNY》近日由官方宣布,動畫新系列企劃決定的消息。


  《TIGER & BUNNY》故事描述誕生了名為「英雄」的職業,NEXT 能力者穿著由贊助商出資提供的印有商標的戰鬥服。在這樣的世界中,也有以報導這些英雄為主題的高人氣節目「HERO TV」,並會在每年依照他們的活躍度進行所謂的「英雄排名榜」。 

  身為英雄之一的虎徹,曾經是站在業界頂端的老手,我行我素的他在不知不覺間有了「正義的破壞王」之稱號。而他與新人巴納比兩人組隊,兩人必須聯手打擊接連而來的事件。

  《TIGER & BUNNY》動畫已於 2011 年春季播出,對於此次新動畫企劃的消息將會由官方於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