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岡田磨里《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動畫電影2018年2月上映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2:43 | 分類 :

  岡田磨里初次擔任監督的動畫電影《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將於 2018 年 2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近日公開了本作的最新預告。


  《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描述住在遠離塵囂的土地,一邊將每天的事情編織成名為希比歐的布,一邊靜靜生活的伊歐夫人民。在 15 歲左右外表就停止成長,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他們,被稱為“離別的一族”,並被視為活著的傳說。

  逐漸成長為少年的艾瑞爾,即使時間流逝也仍然保持少女樣貌的瑪奇亞。在同樣的季節中,經過著不同的時間。在變化的時代當中,兩人的牽絆逐漸變化著色調——。兩名孤身一人之人的相遇,編織出無可替代的時間的故事。



  《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動畫電影由製作《花開物語》、《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等動畫的動畫公司 P.A. Works 擔綱製作,預計於 2018 年 2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

STAFF
監督・脚本:岡田麿里
副監督:篠原俊哉
角色原案:吉田明彦
角色設計:石井百合子
音樂:川井憲次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動畫制作:P.A.WORKS






CAST 
マキア:石見舞菜香
エリアル:入野自由
レイリア:茅野愛衣
クリム:梶裕貴
ラシーヌ:沢城みゆき
ラング:細谷佳正
ミド:佐藤利奈
ディタ:日笠陽子
メドメル:久野美咲
イゾル:杉田智和
バロウ:平田広明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