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動畫化!2018年10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0:13 | 分類 :

  由恵比須清司擔任原作、ぎん太郎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近日由官方宣布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消息。

2018/6/2更新:動畫主視覺圖公開

  《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故事描述成績優秀,還擔任學生會長的完美優等生,初中三年級的妹妹永見涼花得了輕小說大賞! ?而且小說的內容是“溺愛哥哥的妹妹的甜蜜戀愛物語”! ?明明作為哥哥的我一直都很嚴厲的……進一步的,因為對輕小說和萌完全不懂的涼花的拜託,我代替她作為輕小說作家出道! ?



  《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更多關於動畫的詳細資訊將會於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