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刀劍神域》第三季動畫Alicization篇製作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9:16 | 分類 :

  由川原礫創作、abec 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刀劍神域》,在本日舉辦的「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 2017」活動中宣布將推出第三季電視動畫的消息。

2018/3/24更新:動畫宣傳圖公開!2018 年 10 月開播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篇故事描述「死槍事件」結束的半年後,桐人答應菊岡誠二郎去參加新款 OLG 的測試。沒想到在打工空檔時,在現實世界中竟遇上艾恩葛朗特時的殺人公會「微笑棺木」、也是「死槍」事件的餘黨前來復仇。在和人負傷送醫後,從病房中消失。亞絲娜為了尋找和人,找上茅場晶彥的戀人——神代凜子尋求其協助。



  更多《刀劍神域》新作電視動畫的詳細資訊將在日後發表。

STAFF
原作:川原礫
原作插圖:abec 
監督:小野学 
角色設計: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キリト:松岡禎丞
アスナ:戸松遥
アリス:茅野愛衣
ユージオ:島﨑信長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8年3月1日 清晨5:32

這篇真的和一二季感覺不同,心裡會有種懷念童年、感嘆命運的感傷
應該會掀起一陣軒然大波......我猜啦
7月左右開播嘛,等暑假囉~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