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百合漫畫《citrus 柑橘味香氣》動畫化!2018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38 | 分類 :

  改編自三郎太所創作的漫畫作品《citrus 柑橘味香氣》,日前宣布動畫化後,官方近日公開了首波宣傳影片,並預計在 2018 年 1 月開播。


  《citrus 柑橘味香氣》描述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辣妹女高中生柚子,一本正經的黑髮美女學生會長芽依。兩人因父母再婚而成為姊妹,初此見面就對彼此留下最惡劣的印象。但在學校意外目擊芽依被帥哥導師雨宮強吻的柚子,衝擊性的場面在她腦內揮之不去,柚子逐漸被芽依的一言一行所吸引,深陷與妹妹芽依禁斷的戀愛而無法自拔。



  《citrus 柑橘味香氣》目前也已公開製作團隊及聲優陣容,動畫將在 2018 年 1 月 6 日開播

2017/12/25更新:第二彈宣傳影片公開



STAFF
原作:サブロウタ
監督:高橋丈夫
系列構成:ハヤシナオキ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伊集院いづろ
音樂制作:Lantis
監製:インフィニット
動畫制作:Passione
CAST
藍原柚子:竹達彩奈
藍原芽衣:津田美波
谷口晴美:藤井雪代
桃木野姫子:久保由利
香水澤茉莉:井澤詩織
丸田加代:葉山郁美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