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乙女向遊戲改編《DYNAMIC CHORD》動畫2017年10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0:36 | 分類 :

  由 honeybee 開發的乙女向遊戲《DYNAMIC CHORD》,日前宣布動畫化的消息後,近日公開新視覺圖與宣傳影片,並預定於 2017 年 10 月開始播出。


  《DYNAMIC CHORD》原作敘述隸屬於 DYNAMIC CHORD 公司的四支不同風格的男子樂團「rêve parfait」、「Liar-S」、「KYOHSO」以及「apple-polisher」,除了製作音樂外也有戀愛方面的故事。作品陸續曾在 PC、PS Vita 平台等推出多款遊戲

 

 《DYNAMIC CHORD》動畫配音名單集結原作聲優陣容,電視動畫將在 2017 年 10 月 5 日開播

STAFF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脚本:影山楙倫
角色設計:梅津泰臣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制作協力:Studio Pierrot +













CAST 
香椎玲音:江口拓也
百瀬つむぎ:木村良平
月野原久遠:鳥海浩輔
香椎亜貴:広瀬裕也
檜山朔良:寺島拓篤
珠洲乃千哉:岡本信彥
結崎芹:柿原徹也
榛名宗太郎:斉藤壯馬
城坂依都:森久保祥太郎
英時明:立花慎之介
黒谷優:石川界人
諏宮篠宗:八代 拓
天城成海:蒼井翔太
音石夕星:櫻井孝宏
青井有紀:中島ヨシキ
黒沢忍:梅原裕一郎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