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七大罪》第二季及劇場版製作決定!2018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9:59 | 分類 :

  由鈴木央所創作的漫畫作品《七大罪》,繼 2014 年及 2016 年推出第一季及短篇動畫後,官方近日宣布第二季將在 2018 年 1 月開播的消息,同時劇場版也預計 2018 年夏季上映。


  《七大罪》故事描述一個看似個小鬼頭的酒館老闆,加上一隻會說話的豬‧霍克與他的移動店面,開始了酒吧兼情報收集站的生活,卻因緣際會遇到穿著盔甲的美少女‧伊麗莎白。身為公主的伊麗莎白,是為了拯救王國而踏上尋找「七大罪」的旅程。


  《七大罪》動畫是由岡村天齋擔任監督、澤野弘之負責音樂,並由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擔綱製作的作品,第二季動畫標題也確定為《七大罪:戒之復活》並追加佐藤利奈杉田智和配音的消息,預計在 2018 年 1 月開始推出,此外官方亦公布劇場版新作的消息,預計在 2018 年夏季上映,詳細資訊還有待官方發表。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