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Key社《庫特後記》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9:06 | 分類 :

  由遊戲公司 Key 旗下所推出的戀愛冒險遊戲《Little Busters!》衍伸作《庫特後記(Kud Wafter》,近日宣布了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消息。


  《庫特後記》講述的是在《Little Busters!》中的事件之後,主人公直枝理樹與女主角能美·庫特莉亞芙卡成為了情侶,在暑假裡發生在他們身邊的故事。在原作遊戲中,《庫特後記》的劇情分為 Wafter 篇和 After 篇兩篇,其中每一篇都又根據日期或故事段落分為若干個小篇章。



  此次消息是在「Little Busters! 10th Anniversary Mission」生放送節目中所公布,《庫特後記》動畫預定交由動畫公司 J.C.STAFF 負責製作,同時也將預定自 2017 年 7 月 19 日起於 CAMPFIRE 網站中展開募資活動

2017/7/21更新:劇場版動畫企劃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7年7月1日 凌晨12:13

KEY的意思不是神吗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