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阿松(小松先生)》第二季2017年10月放送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48 | 分類 :

   紀念日本漫畫家赤塚不二夫誕辰 80 周年而在 2015 年秋季推出的新作電視動畫《阿松(小松先生)》,今日由官方正式宣布電視動畫第二季放送決定的消息


  《阿松》新作電視動畫將松野家六胞胎設定為 20 多歲的成年人,內容多為原創。故事圍繞著松野家六胞胎進行,描述他們的日常生活。作品中的角色,會因為短篇的需要而有各式各樣的身分。


  《阿松》電視動畫中松野家六胞胎分別由櫻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潤小野大輔入野自由等聲優配音,藤田陽一擔任動畫監督,並由推出《東京喰種》《月歌。》 等作的動畫公司 Studio Pierrot 負責製作,第二季詳細放送日程將於日後發表

2017/9/15更新: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10 月 2 日放送開始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