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徒然喜歡你》動畫化決定!2017年7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4:27 | 分類 :

  由若林稔弥創作,並於「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徒然喜歡你》,於日前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預計於 2017 年 7 月開始播出。


  《徒然喜歡你》是一部描述男女學生戀愛故事的四格漫畫作品,喜歡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什麼都不做是不會有所進展的但是做了就一定有進展嗎?到底這份喜歡會不會是徒然呢,少年少女們的超級戀愛直球總是意料之外......

  《徒然喜歡你》動畫監督由金子ひらく擔任、系列構成為浦畑達彦,並由製作《結城友奈是勇者》等作品的動畫公司 Studio 五組擔綱動畫製作,預計於 2017 年 7 月 4 日開始播出,其餘詳細資訊與配音名單還有待日後公開。

2017/5/31更新:宣傳影片公開


STAFF
原作:若林稔弥
監督:金子 ひらく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 
角色設計:住本悦子 
動畫製作:Studio 五組 
製作:NAS
CAST
菅原卓郎:石川 界人 
高野千鶴:水瀨 いのり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123jack
Admin
2017年2月26日 上午10:17

超愛這部的哈
原文梗整個爆笑XD

回覆
avatar
zahid
Admin
2017年4月2日 晚上10:54

Good information about it you realy good author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