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製作決定!2017年秋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36 | 分類 :

  由 SUNRISE、Lantis、G'smagazine 共同打造的二次元偶像計畫「LoveLive! Project」系列新作《LoveLive! Sunshine!!》在 2016 年夏季播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近日宣布了將推出第二季電視動畫的消息,並預計在 2017 年秋季開播。


  《LoveLive! Sunshine!!》故事描述在靜岡縣沼津市的海邊的小鎮有一間私立浦的星女學院。駿河灣的角落的小小的高校裡面,以高海千歌為中心的 9 人的少女們,抱著的巨大的夢想。那就是,成為閃閃發亮的「校園偶像」!如果不放棄的話一定會實現夢想——。


  更多關於《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動畫的詳細資訊將在日後發表

2017/9/1更新:動畫新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