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地獄少女 宵伽》第四季動畫2017年7月放送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9:27 | 分類 :

  永遠幸創作的漫畫作品《地獄少女》,在即將發售的「地獄少女 傑作選 花鳥風月 アニメ小冊子つき」新書介紹頁面中,公開《地獄少女》動畫新系列將在 2017 年 7 月開始放送的消息


  《地獄少女》故事描述在都市的青少年中,有著這樣一個傳言:只要在深夜零時登錄「地獄通信」,將​​所怨恨人的名字寫下來,且你的怨恨達到了可以委託的程度,地獄少女就會出現,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帶入地獄。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傳言是真的......。

  《地獄少女》過去曾在 2005 年起至 2009 年陸續推出三季電視動畫,這次則是宣布將在 2017 年 7 月推出新作動畫的消息,更多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發表

2017/5/31更新:動畫新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7 月 14 日於日本開始播出


STAFF
原案:わたなべひろし
原作: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監督:大森貴弘
角色設計:岡真里子
系列構成:金巻兼一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閻魔あい:能登麻美子
輪入道:菅生隆之
骨女:本田貴子
一目連:松風雅也
山童:椎名へきる
きくり:さかいかな
ミチル:和多田美咲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7年3月1日 晚上7:45

真是期待呢!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