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外傳小說《Fate/Apocrypha》動畫化!2017年7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57 | 分類 :

  由東出祐一郎執筆、近衛乙嗣負責插圖的《Fate/stay night》的外傳《Fate/Apocrypha》,於近日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預計在 2017 年 7 月開播。


  《Fate/Apocrypha》故事講述的是特殊的聖杯戰爭,能成為御主有 14 人,同樣從者也有 14 名,更被分為了紅黑兩大陣營,而聖杯本身也召喚了一名特殊職階的從者-裁定者(Ruler)。



  《Fate/Apocrypha》電視動畫將由淺井義之擔任監督、東出祐一郎負責劇本構成、山田有慶負責角色設計、山克擔綱音樂,並交由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7 年 7 月 1 日開播,詳細資訊還有待官方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