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舞蹈漫畫《舞動青春》動畫化!2017年夏季放送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中午12:04 | 分類 :

  由 竹内友創作的漫畫作品《舞動青春》,今日由官方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同步公開了動畫的首波宣傳影片,預計在 2017 年 7 月開始播出。


  《舞動青春》故事描述富士田多多良原來是個對未來沒有特別的期望,平凡的國中生。直到某一天,他與神秘的安全帽男相遇,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下,就被他帶到社交舞教室。在裡面他遇見與他同年,卻對未來有明確目標,希望成為職業舞者的花岡雫。「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改變。」從此踏上舞蹈之路的多多良,原本平淡的日常生活開始發生巨大的轉變──!
  

  《舞動青春》動畫將由板津匡覧負責執導,並由製作《排球少年!!》《黑子的籃球》等作品的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G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7 年 7 月 8 日開始放送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