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在地下城尋求邂逅》外傳作品《劍姬神聖譚》動畫2017年4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07 | 分類 :

  改編自大森藤野創作、灰村清孝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劍姬神聖譚》,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後,近日宣布將在 2017 年  4 月開始播出的消息。

  《劍姬神聖譚》描述劍姬艾絲‧華倫斯坦,這位赫赫有名的最強女劍士今天照常跟同伴一起前往廣大的地下迷宮「地下城」。化為灰燼的魔龍屍骸、無聲逼近的異常狀況,在各種謎團、威脅襲捲而來的深層區域,艾絲呼喚疾風,在迷宮黑暗中刻下一道閃光! 

  然後,那一刻來臨。 與少年的「邂逅」…… 「那個……你還好嗎?」 此刻少女與少年的故事在迷宮都市歐拉麗裡面鮮明交集!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在此揭幕!這是另一個眷族的故事。

  《劍姬神聖譚》動畫由鈴木洋平負責執導,系列構成由白根秀樹擔任,並由動畫製作公司 J.C.STAFF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7 年 4 月開始播出,配音名單方面則由大西沙織、木村珠莉村川梨衣高橋未奈美等聲優配音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7年4月18日 凌晨12:08

目前是不是沒有正傳消息?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