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CLEAR CARD」篇2018年1月放送!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0:54 | 分類 :

  由 CLAMP 創作的漫畫作品《庫洛魔法使》,日前公開將會有重大發表的消息後,今日於最新一期雜誌情報中曝光將在 2018 年 1 月於 NHK 播出新作動畫「透明牌篇 CLEAR CARD」篇的消息。


  《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是紀念《庫洛魔法使》作品連載 20 週年的新作,首度於 2016 年 3 月發表消息,並在 2016 年 6 月起展開作品連載同時確認動畫新作企畫中的消息,作品講述了木之本櫻升入中學一年級後的故事。

2017/9/30更新:動畫宣傳影片公開


  《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動畫將由淺香守生負責執導,動畫公司 Madhouse 製作,預定在 2018 年 1 月 7 日開始播出,詳細相關資訊還有待官方日後發表

2017/12/3更新: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